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课程培训介绍

1、语言学习阶段:

西班牙语语言课程(包括大学入学考试辅导课程)共16 个月。上课地点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中国学生要进入阿根廷大学学习,除了掌握西班牙语,还必须通过入学考试,取得高中毕业同等学历资格。为此,阿根廷国家科技大学与阿根廷-中国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特别为中国学生设计了“阿根廷大学入学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帮助和辅导学生通过入学资格考试,顺利进入大学就读。

2、大学阶段:

A、通过语言学习阶段后,学生可报名并免费就读阿根廷国家科技大学
B、在此阶段,学生可以自行掌握学习时间,自由选择专业和科目。
C、学生可以边打工边学习。
D、学生可以自行选择食宿。
E、通过语言学习阶段后,学生也可以选择其他公立或私立大学就读。
F、学生在学习期间,阿根廷国家科技大学和本中心可以帮助学生办理居留手续。

3、研究生阶段:

拥有大学本科毕业文凭的学生即可报考研究生。

4、工作阶段:

学生获得大学文凭之后,阿根廷国家科技大学和本中心可以推荐和安排工作。

 

文章:“培训课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