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及学费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与奖学金

学费根据所选的科目不同,每年从11,000到20,000澳元。
在迪肯学习可以有机会享受很多奖学金,其中包括:迪肯大学海外学生研究奖学金 海外研究生奖学金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 学位课程费从每年10000澳元到17000澳元不等。
 
课程设置
迪肯大学在数学,教育学,化学,艺术、教育、健康和行为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和技术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其中包括:
1)快捷学士课程—这些课程均与由澳洲政府创办的迪肯大学的课程相联系。学院保证学生在顺利读完文凭课程以后直接进人迪肯大学第二年级读学士课程。该文凭也被澳洲其它多家著名大学认可,作为直升大学二年级的资格凭证。所以学生完全有可能花两年零八个月的时间就读完文凭课程并取得学士学位。
2)学士学位课程—文学、文学与社区发展、文学与警务研究、文学与公共关系、文学与视觉艺术、社会工作、文学学士与贸易、法律、残疾研究、食物与营养学、健康促进、人体运动实用科学、心理学、体育教练与管理、健康科学、建筑、建筑管理、科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化学、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环境管理、整体集水管理、生态保护、地球科学、水产业管理、海洋与淡水科学、工程、技术、会计、商业法、经济学、电子商务、财经、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保险学、管理信息系统、营销学、数据收集与分析、数据库、互联网、系统分析与设计等。
双学士专业:文学与法律、文学与科学、初级教育与文学、中级教育与文学、贸易、文学与贸易、贸易与科学、工程与贸易、法律与文学、法律与贸易、法律与科学、初级教育与人体运动实用科学、初级教育与文学、初级教育与科学、中级教育与文学、健康促进与护理、健康科学与文学、人体运动与教育、护理,贸易,心理学、学校设施、工程与科学、工程与贸易、初级教育与科学、中级教育与科学、文学与科学、贸易与科学、法律与科学等。
3)硕士学位课程—文化继承、艺术、工商管理、商业、商业法、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法律、运动管理、英语教学、教育、文科与社会教育、课程与管理研究、信息技术教育、语言和文学教育、数学教育、科学和环境教育、成人教育和文学、远程教育、临床心理学、保健科学(残疾服务)、保健科学(保健推广和教育)、工业和组织心理学、营养和营养学、公共保健、应用科学、残疾研究、人类移动、心理学、水产学、信息技术、建筑学、工程学、生态环境学、生物化学、计算机和数学等。

文章:“课程设置及学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