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及入学要求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英语准备课程

入学要求:年龄最高为20 岁

评估: 在课程进行中学生的学习进度将被测评,评估方法包括课堂练习、回家作业、项目制作和随堂测试。

课时:10-40周

课程层次:初级至高级

入学时间:每周一入学

学费:每周270澳币(墨尔本校区);每周335澳币(悉尼校区)

除了传统的英语学习之外,高中英语准备课程的学生还将学习其他的课程包括文学、数学、信息技术并且可以参加教育旅游团。

 

高中课程(10、11、12年级)

英语要求:在莫瑞迪安国际学校成功完成高中英语准备课程才能进入高中课程学习。

评估:悉尼校区学生将按照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学文凭要求进行学习,而在墨尔本校区的学生将按照维多利亚州教育中学文凭进行学习。两高中文凭的评分包括考试、平时作业以及上课表现。
入学时间:2005年1 月、4 月、7 月和10 月
学费: 10 年级、11年级、12 年级每年12500澳币

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课程: 包括EAP1和 EAP2

EAP1入学要求:雅思 5.0分  EAP2入学要求:雅思 5.5分,

莫瑞迪安国际学校完成EAP1课程的学生相当于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可以直接升入大学攻读文凭课程和一些学士学位课程;

完成EAP2课程的学生相当于雅思成绩达到6.0甚至更高,可以直接攻读学士学位或者硕士学位课程。

与莫瑞迪安国际学校建立EAP课程项目的大学有中央昆是兰大学、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大学等知名大学。学生完成EAP课程之后可以直升这些大学。
 
大学预科课程

入学要求:雅思5.0

课时:36周,分LEVEL 1,LEVEL2,LEVEL3 部分,完成此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选择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大学本科课程。
 
会计大专文凭课程

入学要求:雅思5.5分或完成莫瑞迪安国际学校EAP1课程.

课时:40 周

完成此课程的学生将会获得进入会计领域工作的理论和实际的基本能力和知识,高等大专文凭课程使得学生成为具有认知度的专业会计,是通往NIAA(澳洲会计师学院)的通行证.

文章:“课程设置及入学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