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女王大学在学术上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与University of Toronto和McGill University一起并称加拿大常春藤。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专业(如Western的MBA, Waterloo的Computer Science等), 但总体来说皇后大学几乎找不出任何缺点. 极高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常让皇后大学学生自豪地把他们的母校比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金斯顿。该校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原为教会赞助学校,1912年变为非教会学校。   

    女王大学在加拿大是极受尊重的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多姿多彩的历史而闻名。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历史事件当属1938年罗斯福总统在这里接受荣誉学位时发表的那篇著名的保证加拿大不受纳粹侵犯的演说。皇后大学的教学质量在加拿大无出其右者,一直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好评。加拿大许多知名人士是该校校友,由于校友的慷慨资助,加上该校因杰出科研工作而吸引到许多资助,皇后大学便拥有了第一流的设施装备。从实验室到体育馆,从图书馆到学生活动中心,所有的设施都很先进。校内的JOSEPH S.TAUFFER图书馆以电子服务和高科技联网而著称与世。学校的"生物科学综合楼"耗资5,000万加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于1994年在英国设立了"国际研究中心",该中心规模庞大,包括了前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还可以为该校学生及世界各大学的学生提供以欧洲研究为中心的各项课程。

【课程设置】
  女王大学是加拿大一所中等规模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在校学生2万余人。她分文理学院(包括了几乎所有的人文学科、社会科学、理科),应用科学学院(各类应用学科和工程学)、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七大部门,尤以医科、工程最卓越。皇后大学的MBA在加拿大排名第二;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该专业在北美也仅次于普林斯顿和而排名第三;它的人文艺术、 教育学、法律等都是非常有名。

【入学条件】
  本科: (1) 高中毕业,成绩优秀   (2) TOEFL:PBT 580 (TWE 5.0) IBT 88 (24 Writing, 22 Speaking, 22 Reading, 20 Listening)[1]   IELTS: 6.5 * 本科入学成绩多年来为加拿大最高。   研究生:(1)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2) TOEFL:600 (TWE 4.5) IELTS: 7.0 不同专业要求略有不同(3) 大学成绩(GPA):平均85分以上。

文章:“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