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尔农林大学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孟德尔农林大学(布尔诺)MendelUniversityofAgricultureandForestry,Brno
  商业与经济学院

捷克孟德尔农林大学MUAF位于捷克共和国第二大城市布尔诺,是捷克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919年,以世界上著名的奥地利遗传学家孟德尔命名。现在的孟德尔农林大学下设四个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农学院、林业与木材工艺学院、园艺学院。

商业与经济学院是摩拉维亚地区最早的经济类学院。

创立于1959年,重点是农业领域的管理和经济学研究与教学。1990年初,学院进行了全面和本质上的革新和改组。目的,学院提供商业与经济学全方位的专业课程,如基础和应用经济学、管理、会计、财政金融、市场营销与策划、计算机学等。重要的国际关系使学院保证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广泛灵活性,学院提供英语、德语和法语教学课程。学校对于外国学生安排入学语言测试,如果不能达到正式入学水平,将被安排进入语言强化班学习一段时间。

 

文章:“孟德尔农林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