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拜塔商业学院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拜塔商业学院(BCA)是由DASKALAKIS先生创建于1971年,相比其他的综合性大学也许并不算历史悠久,但在希腊绝对位列最主要的私立学校之一。它率先开设市场学和船舶学两门课程,与欧美知名大学具备同等的教学质量,能够提供给学生去欧美继续深造的机会,看起来丝毫不是传说中的溢美之词。

在1983年间,意大利罗马成立了欧洲商务学习中心(ECBS),将拜塔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奉为典范,并获得了欧洲最主要的商务学校之一的荣誉称号,第一学年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3000名学生。两年后即1985年,同样的精彩再次演绎,当年商务学习协会(IBS)在瑞士日内瓦成立,进一步将拜塔所奉行的优质教育传播弘扬。如今的拜塔不仅仅以高质量教学为人所知,还因为组织了众多的商务管理研讨会和其他项目而日益显现出类拔萃的超常素质。

拜塔商务教学作为一个教研团体,以其严谨的管理体制及求实的作风,在帮助和引导学生求知之路上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谋求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和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做出了莫大的助益。

拜塔商业学院是希腊发展最快、第一个在希腊提供市场营销和航运商业高等教育的学校。拜塔一直以高品质的教育质量著称,1985年欧洲共同体根据拜塔商业教学标准在意大利建立了欧共体商务研究中心(ECBS),当年就招收了来自36个国家的3000名学生,由于有特色的高品质教育,次年,欧共体在日内瓦成立了第二个ECBS,迅速扩大了拜塔的影响,在欧洲使拜塔与ECBS享有同样的声誉,并与英美有威望的学校享有同样的地位和声望。拜塔不仅因高品质的教育而著名,而且,在许多调研项目、学术论坛等领域同样著名,并主办了许多希腊和国际的学术会议。由于拜塔连续不断地高水平教育和与英国学校相媲美的教育环境,2001年2月拜塔被英国认证委员会认证为提供高等教育的学院。拜塔提供伦敦市政厅大学(London Guildhall University)、哈德兹菲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教育。

文章:“希腊拜塔商业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