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英国)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英国)城市学院(institution of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作为世界文明的学术和研究中心,建于19世纪末期的谢菲尔德大学已有百年多的历史。在百年多的奋斗中,谢菲尔德大学已经成为英国著名的高等院校,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谢菲尔德大学所取得的教学和研究领域的成就,连续几年来都达到专业评审机构的各项指标。2003年,在英国高等教育创办委员会136所高等学校中排名第六。

  希腊(英国)城市学院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直属分校,建于1989年,位于希腊第二大城市赛萨洛尼基。赛萨洛尼基城市大约有10万人口, 地中海式气候, 使得城市每天都充满了阳光。城市大学是希腊纯英式教育的最著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教学设备设施齐全、治学严谨,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7个不同国家的海外留学生,现有学生1600多人。学生毕业后,授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学位证书。

  暑期学校会为学生安排打工,九成学生均获打工机会,2004年将在希腊举行奥运会,为留学生带来不少就业机会。

文章:“希腊(英国)城市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