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香农酒店管理学院(The Shannon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成立于1951年,成立该学院的初衷是为了培爱尔兰酒店业的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学院长期以来追求高质量的教育,从而使得该学院跻身入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院的行列。 香农酒店管理学院遵循独特的教育方式,学院认为优秀的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应该同时具备现场操作、现场指导以及培训管理等几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应该强调学生应该对产品知识的掌握、商业沟通技巧的掌握以及外国语言掌握等几个方面进行熟练掌握。香农酒店管理学院的这一教育思路与世界上其他一流的酒店管理学院的思路不谋而合。 在香农酒店管理学院学习,学生需要掌握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同时也会参加众多的实践活动,学院经常会邀请来自爱尔兰各大学的著名讲师前来为学生授课。

香农同时遵循小班授课的原则,这样才能使得每个学生的需求被教师充分地注意到。 香农酒店管理学院的证书获得国际的广泛认可,包括以下机构均认可学院的证书:

爱尔兰国家教育认证委员会 (The National Council for Educational Awards)

爱尔兰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国际酒店协会(The International Hotel Association)

爱尔兰酒店管理学院(The Irish Hotel and Catering Institute)

英国酒店管理协会(The Hotel Catering & Instititional Management Assoc)UK。

 

文章:“香农酒店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