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诚信女子大学(Sungshin Women's University)是位于首尔市中心区的著名女子大学。所谓诚信,是在学院创立之时所起的,源自“礼记”中“身致其诚信”的古句,意指即便是一个人也精诚可靠的人,不断汲取更广更深知识的人,亲自行动而不倚靠他人的力量也能成事的人,如果多一些这样的人,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好,这样的信念正是诚信教育理念的未来指向。

  诚信女子大学成立于1936年4月28日,现任校长(第7任)为韩国教育部前任副部长。2005年,诚信女大设有包括诚信幼儿园、诚信小学、诚信女子初中、高中在内的7个单科大学,5个大学院,在校生达1万3千多名,教职员680多名,诚信女子大学正在不断发展壮大。

文章:“诚信女子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