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本帝国强占下的1939年,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以“爱的实践”为建校理念而创办,经过60余年的努力,汉阳大学培养出了祖国和民族所需的大量人才,成长为本地最具典范的著名私立大学。
  
  汉阳大学要培养的人才是具备勤勉、正直、谦虚、奉献四种优良品德的“爱的实践者”。“爱的实践精神”概括了人类社会所有价值。汉阳大学以该精神为理念,以培养出有价值、能造福社会富强祖国的人才为目的。

  另外,继承学校创办时“技术保国”的宗旨,为成为以实用学风贡献社会的大学而努力奋斗。汉阳大学是爱的实践精神和实用学风精神相结合的学校,汉阳大学所培养的人才是兼备知识和智慧、能力和品德的人才。

  如不同音色的乐器搭配在一起,能够创造美丽的旋律,汉阳大学正在为培育能营造和谐社会环境的人才努力奋斗,以期能完成作为真正教育机构的使命。

学校特点

位于韩国的首都汉城/韩国著名的工科大学/ 在汉城为一地铁站设在校区里的大学
签证类型为D-2签证(无韩国语基础者D-4签证)/签证率高,学校免收保证金
学生可以直接入读本科(朝鲜族学生及有韩国语能力者)
奖学金丰富
从第二学期开始给予中国留学生按成绩不等的奖学金
汉城的校区宿舍可以入住外国留学生(设有外国留学生宿舍)
入学时先交纳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学费,如无语言基础,入国后需另行交纳韩国语课程学费

文章:“汉阳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