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熙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创建于1949年,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汉城、水原和光陵。庆熙大学曾多次被选为韩国最好的大学,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是该大学的名义博士,1999年又被评为韩国学生最渴望入读的学校。2000年后,学校进一步加快国际文化交流的步伐,陆续推出了适于留学生的语言课程和国际学生(教授)交流计划,并先后与50多个国家的150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庆熙大学的国际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是一个专业的语言教育中心,这里有韩国最好的师资力量和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庆熙IIE的语言课程开设于1993年,起初主要服务于各国驻韩官员、外国商社职员和访问学者,而后逐渐转向留学生的韩语研修。对于每个希望在韩国学习、工作的外国人而言,庆熙大学的IIE是最佳的选择,在这里不但可以解决韩语交流的问题,还能了解韩国文化和习俗,帮助你更好地融入当地的生活。? 国际教育院(韩国语教育机构)庆熙大学韩国语教育院拥有最高水准的教学队伍与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是一所专门的韩国语教育机构。
  1993年开始韩国语教育程序。1996年“大韩民国政府邀请外国人奖学金计划”的韩国语研修机构,同时每年都有30多个国家的约700名学生在学习韩国语。
文章:“庆熙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