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莱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汝莱国际学院坐落于森美洲汝来新城,临近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占地 105 英亩,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汝来新城通过现代化的高速公路通向全国,连接吉隆坡市、芙蓉市、吉隆坡国际机场,学院离吉隆国际机场仅十五分钟车程 , 距吉隆坡市中心 40 分钟车程。并地处世界闻名的多媒体超级走廊。

  汝莱学院于 1996 年建校,由上市公司 PK 集团投资发展。汝来学院的诞生完全是影响应马来西亚政府的号召,将马来西亚发展成区域优秀教育中心。校园设计优美,颇具度假村的风格。设备齐全,拥有舒适的学生宿舍。

  汝莱学院所提供的外国学位课程经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教学质量受马来西亚教育部和外国协办大学的双重管理。汝来学院开设一系列的高等教育课程,有大学预科,高级文凭、证书、双联学位、学分转移和 3 + 0 学位课程。具有大学水准的校园环境,确保了学生独特的校园生活经验。

文章:“汝莱国际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