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女子中学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成立于1888年,1909年迁址到现在的牛顿区。在学校成立之初就秉承在教育之中体现社会变革,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在走在为年轻女子提供优秀教育的前列,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创新。距离奥克兰市中心只有几步之遥,现有学生1360人左右,其中包括90名海外留学生。学校可以提供优良的运动设施、音乐课程、戏剧表演、技术实践和计算机中心等教学设施。该校提供7个领域的NZ课程教学,包括语言(英语、拉丁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等)、数学和会计、科学、社会科学和经济、艺术和技术、体育教育等,所有课程都为学生们进入高等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学校还提供ESOL语言课程,适用于从初级到大学入学水平的不同学生选修。此外学校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合唱、乐队、个人音乐辅导、芭蕾舞等。

奥克兰女子中学使命宣言:

  致于为年轻的女子们提供帮助她们塑造自尊、自信和极具合作精神的优质教育,培养她们接受多元化的知识、技能和价值观念,以便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的激烈竞争和挑战。

文章:“奥克兰女子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