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玛普阿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中文官网

菲律宾玛普阿大学(Mapua University)是菲律宾最优秀的技术类院校,位于王城区最受欢迎的历史名地Don Tomas Mapúa,首个菲律宾注册建筑师,于1925125日成立了菲律宾玛普阿大学,菲律宾玛普阿大学是一所高等教育机构,也是菲律宾最大的和最好的技术类院校。它在王城区(Intramuros)、马尼拉(Manila)和马卡迪(Makati )都设有校区。菲律宾玛普阿大学一直努力保持着工程、建筑、信息技术、商业、教育和社会科学的优势专业地位。

学校愿景

重视科技在提高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质量中的作用,促使菲律宾玛普阿大学成为了全国科学技术课程的先驱,开创了土木工程理学学士和建筑学理学学士。

为何选择在菲律宾学习?

菲律宾是世界上第三大讲英文的国家,且沿袭美国教育体系。

亚洲国家是下一个庞大的需求市场。

雇主更喜欢雇佣具有全球经验的毕业生。

菲律宾拥有2180所高等教育机构。

院校获得国际认可(Mapua是第一个被ABET(国际工程认证委员会)授予八个工程课程的认证,以及被其计算机认证委员会授予两个计算机课程认证的东南亚学校。)

相对低廉的生活成本和学费。

签证容易申请。

近九十年来杰出的技术类教学,使得学校成为菲律宾最大的工程学院,至少提供15个本科和18研究生工程类课程。根据2010年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录取数据,学校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卫生工程、工业工程和机械工程的入学新生人数至少占全国前十所工程学院总学生人数的16%。菲律宾玛普阿大学也提供其他领域的课程,尤其是建筑与设计、信息技术、经济与管理、多媒体艺术与科学、社会科学和健康科学。

菲律宾玛普阿大学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而著名,高等教育委员会将该校评为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电子工程、工业工程、信息技术和机械工程课程的全国发展中心,示范标准的课堂教学、研究和其他服务。近年来,学院也更加重视与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学院与数百家本土和国际的教育机构、组织和公司合作,以促进其院系发展、合作研究和学生实习,这些工作使学校在资格考试方面一直取得顶尖成绩。

菲律宾玛普阿大学用一系列的认证调整教学标准,其中,菲律宾院校认证委员会 (PACUCOA) 肯定了学校高水准的教学,授予土木工程课程IV级认证,授予计算机工程课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卫生工程和工业工程III级认证,从20102011年,学校证明其已经跻身世界一流大学,ABET公司将其首个东亚认证印章授予该校的八个工程课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电子工程、工业工程、信息技术和机械工程)和两个计算机课程(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使学校名列全国教育机构前茅。

除了追求学术卓越外,菲律宾玛普阿大学还致力于解决全球气候变化的问题,长期以来,学校一直倡导对环境的保护环境工程,于1958年开始开设环境和卫生工程课程,2001年开设环境工程硕士课程,2004年开设环境工程博士课程。环境和卫生工程课程目前包括17个与环境保护相关的三单元课程。另外,学院还在其他工程课程或非工程课程中分别加入了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课程,学校坚信,这些课程足够让学生明白环境的真实情况。我们也相信,这些课程能够培养学生设计、构建和实施环境问题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能力。

为践行这一倡导,学校实施了2010-2020减少碳消耗计划。为了在全校范围内举行减少碳消耗的活动,在化学工程课题主席Dr. Alvin R. Caparanga的带领下,学院成立了核心小组。化学工程的一些学生被委派进行初步研究,计算学院的总碳消耗。根据报告结果,CFR委员会召开会议,提出减少学院碳消耗的必要举措,碳消耗主要由能源、水和纸张的消耗产生。CFR委员会与学院其他院系和办公室一起收集了节约资源的最佳方案。学校将所有灯换成了节能灯。接下来,会更换空调设备。目前,CFR小组正在设定目标和监测指南,计划在2012年全面实施。

除了内部的努力外,学校还有拓展服务,致力于通过教育解决环境问题。学院通过社会导向和社区参与计划(SOCIP)举行了以回收、节能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为主体的研讨会;全球变暖以及污染的信息驱动;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合作的清洁绿色项目。

文章:“菲律宾玛普阿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