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罗茨瓦夫大学

发布时间:2013-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中文官网

   波兰弗罗茨瓦夫大学University of Wroclaw历史悠久,于300多年前由哈布斯堡家族的利奥波德一世(Leopold I Habsburg)所建,由耶稣会管理。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现代化综合大学,是波兰最大的学术机构之一。

    弗罗茨瓦夫大学跟欧盟成员国及其他国家的很多大学有合作关系,可以为学生提供国际交流的课程和项目,比如LLP-Erasmus,ISEP,CEEPUS,国际留学生都可以从这些课程中受益。

    现在弗罗茨瓦夫大学已成为该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在校学生有35000人,另有1400名左右的博士生。每年,从该大学毕业的学生有9000人。学校提供广泛的课程和项目,教学语言为英语和波兰语,设有10个院系超过44个专业。


文章:“弗罗茨瓦夫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