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

发布时间:2015-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BUT)是一所隶属于波兰科学和教育部的国立高等学府。该校坐落于比亚威斯托克,是波兰东北部最大的大学。

    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汇聚了最优秀的精英,他们取得的成绩使我校闻名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机电学院的海珀联(Hyperion)和瑞肯(Recon)等高科技设备。

    我们不仅以学生为荣,我们更希望学生以母校为荣!

    因此,我们不断发展,打造现代化的实验室,建造现代图书馆和运动中心等崭新设施。

    作为一所不断发展的现代化大学,我们在培养科学家和技术专家方面已经积累了65年的经验。如今,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拥有13000名学生,分布在七个学院:

  • 建筑学院
  •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气工程学院
  • 计算机科学学院
  • 机械工程学院
  • 管理学院
  • 林业学院

    我校与(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葡萄牙)葡萄牙贝拉地区大学、(法国)瓦朗谢纳与埃诺冈布雷齐大学签署了双学位课程协议。通过这些协议,建筑学院、土木和环境保护工程学院以及管理学院的学生能够获得两个学位:一个由波兰BUT授予,另一个由国外大学授予。双学位协议是多年来BUT和国外其他大学之间成功的师生交换项目合作取得的结果。

    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为现在和即将加入我们的每一位学生敞开大门。来亲身体验一番吧!

文章:“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