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MBA商学院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商学院非常注重于国际交流。并与美国的George Washington 大学建立了联系。因此学生有机会以交换学生的名义亲自到那里学习一周,领会华盛顿大学的经济、贸易与美国文化等课程的教学内容。

     MBA Business School与国际接轨,是享有盛名的国际教育组织的成员之一,并与有名望的外国大学进行合作。

MBA 商务学院是以下国际组织的成员之一: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EFMD) 、美国经济协会The 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 、拉美商业管理学院理事会The Latin-American Counci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chools (CLADEA)、 欧洲国际商业协会The Europe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ssociation l 欧洲金融协会The European Finance Association、英国管理学院British Academy of Management 、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sation 、英国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British Council Cambridge University, Local Examinations l ATLAS

本校与下例外国大学有交流协议: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设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

     MBA 商务学院致力于教育最新的技术知识和最好的领导技能,培养学生成为有名的企业高层和领导。

 

     本校以高质教学为目标,教授都是名声显赫的专业人士。我们的教材及时更新,符合现实情况。

本校课程的社会与学术价值

     MBA Business School的教育宗旨基于帮助学生提高个人潜能、责任感、职业道德、适应能力、领导能力、与他人交流能力和对新科技的认识。

     课程的设计有助于帮助学生提高适当解除困难、及时作出决策的能力。这些都是学生走出校门后胜任工作的必要工具。

文章:“西班牙MBA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