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结构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课程宗旨

     将传统的大学课程的理论改变成实用的包括作决策的课程。培养国际性的高知识企业管理人才。他们对商界有整体的认识,具有高竞争能力和对自身与道德的价值有充分的了解。 传达成功企业的中心概念,像交流、人际关系和授权责任。 分析一个决策的结果对企业部分部门的影响,学习怎样以整体效果为出发点做出安排。充分运用一个高层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技巧与知识,赋予学生在充满严厉竞争的环境中及时应付。与其它公司、行业和国家的专业人员互相学习经验。 增强在科技日益更新的国际环境下操作自如的基本能力。

授课方针

     MBA Business School一贯以提高学生对自己所学知识的思考与评价能力为目的。该校的教育方针具有灵活性,强调边做边学的方式。因此,学生可以积极参与自己的教育。

     学生将学习怎样更有效的在企业界与他人交流、担任与授权责任和分析一项决策对企业与个人产生的影响。为了让学生更接近企业的真实情况,他们将进行实例分析、小组合作、论文演说,或有名的企业家或专家会定期给他们演讲。

     另外,有效的计划工作和提高小组工作精神也是本校的教育方针之一。

课程结构

     本校的大学或硕士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具有笼统的理论性质,第二部分则包括比较深入的不同课题,加上毕业论文与工作经验(针对于原来没有经验的学生)。

文章:“课程结构”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