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07-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典最大的理工大学
    ★承担着瑞典三分之一以上的工程技术研究
    ★在微电子领域,SoC和一些工艺水平方面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建于1827年,是由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它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瑞典最大的理工大学。目前,该大学在校本科生12,000名,在校研究生1600名,教职员工3100人,总占地面积为260,000平方米。除了在广泛的专业领域内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和研究设施以外,学校还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大学有着合作研究的项目和课题。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拥有设施一流的物理研究中心,并不断完善其提供的各类课程以适应当前社会的新需要,特别是针对新兴的信息工程和生物学。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是北欧第二大城市,位于梅拉伦湖与波罗的海的交汇处。全市由14个大小岛屿组成,它们像一把晶莹璀璨的珍珠,散落在清澈明净的湖海之间,斯德哥尔摩因而有“北方的威尼斯”之称。在斯德哥尔摩老广场的一幢建筑里,每年的诺贝尔奖都在此评定,它已成为每位来瑞典访问和旅游人士必来参观之所。在市中心,邻近斯维亚大街的地方,坐落着古朴典雅、别致大方的蓝色正方形建筑──斯德哥尔摩音乐厅,每年12月,这里都举行隆重的诺贝尔奖颁奖仪式。

文章:“皇家理工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