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预科系

发布时间:2007-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基辅大学预科系历史悠久。它建立于1920年。从1960年预科系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第一批学生是从古巴、几内亚、印尼、加纳、多哥、尼日利亚、喀麦隆、贝宁、桑给巴尔、也门、阿尔及利亚和阿富汗来的。以后他们成为了医生、工程师,农学家、外交官、经济学家、政治家。


  从1998年开始预科系成为综合性的学校。它为乌克兰人提供准备上基辅大学或别的学校的培训,为外国学生提供针对专业学习的语言强化培训及基础课程的学习。预科系的专家深入研究和使用在很短时间内教作为外语的乌克兰语和俄语以及别的课程的新教学法。


  预科系的工作人员创造了一系列有关乌语、俄语、国情、乌克兰及国外文学、地理、经济、物理、化学、数学等方面的教科书。


  预科系一共培养了一万五千乌克兰学生、两万来自120国家外国学生。在预科系有200多名教职员,其中有20位副博士。


  如今基辅大学的预科系提供在乌克兰最好的教育以及生活条件。招生数目日益扩大。预科系有国家颁发的许可证,允许教1000名外国学生和1300乌克兰学生。

  系里的教育有以下的形式:全日制、夜校、暑期速成班、各种培训班。


  预科系的涉外关系日益扩大。如今它与中国、越南、伊朗、马来西亚、秘鲁、俄罗斯、突尼斯、土耳其的教育结构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预科系有带有安全系统且舒适的学生公寓,有咖啡厅、存放室、阅读室、网吧、装有电视机、音响和卫星天线的休息室。在公寓旁边有体育场。

文章:“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预科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预科系》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