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a高级实用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该校建于1986年,但却是最有活力的时装学校之一,学校地处巴黎市中心,学校坚持把时装设计师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学生要学习时装面料,时装设计,成品服装设计,市场分析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的综合课程.教学宗旨是培养学生高度的完善创造力。其教学特点是小班级,小工作间。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关注,其教学技术及内容随时代的发展及世界要求的变化而不断更新。学生在毕业前要用自己的作品参加学校的竞赛,以加强学生的职业竞争力.该校学生曾为许多世界知名的服装设计室提供设计,并深受赞誉.

  Lisaa的合作单位有:BAILH CHRISTIAN DIOR,CHANEL等许多著名大企业业。

  学制有:预科班一年;专业班:1、室内设计专业三年;2、计算机美术图案设计二年;3、时装专业三年。

文章:“Lisaa高级实用艺术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