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以F2的身份说几句话

发布时间:200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这些天,在mitbbs上看数篇关于f2的文章,很感觉有话要说几位无非都是鼓励F2,让大家自信,说真的,我却看出你们还是为曾经的F2身份不舒服过,如今来现身说法,是因为已经上学了,似乎就扬眉吐气 一把,假作过来人来劝慰大家,我实在不敢苟同,我是F2,现在 依然是F2,除了学英语,我就只有生儿育女,照顾LG的远大计划,我尽量让LG回家不需要再做繁重的家务活,天天让他吃舒服了,我在家是个黄脸婆,跟他出门我都会打扮得体,我也知道有些女F1是瞧不起我的,可我不在乎,我只要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跟LG恩恩爱爱就可以了,就算是中国人在美国读书上班的,又有多少人有很多社交活动呢?大部分人还不是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

也许有人说我不上进,可我来美国已经30岁了,实在是过了读书的劲头,相夫教子也能让我很快乐,偶尔内疚一下生活压力全在LG一个人身上,但我LG从无怨言,我也就心安理得的“压榨”他了,不过还是要精打细算过日子。那些劝慰我们,身份已改为F1或其他的朋友,我谢谢你们,但,另一方面我觉得你们心里才是真的计较F2这个身份的BTW,有个朋友的帖里有句话我很赞同,家庭主妇真是各有不同,家务活你可以一个月才做一次,但也可以天天忙,二个人吃饭2个菜也是吃,我家都是3-4个菜,因为我也只有这方面可以回报他了对了,忘了说,还是要积极交朋友的,不要跟周围人脱节,既然F2时间多,不妨多请客呵呵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想以F2的身份说几句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