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签证后,老妈三次全过

发布时间:2008-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妈在04年,05年各签过一次,被据。为了这次签证,我和我妈在电话里不知道模拟了多少遍签证的过程, 弄得我妈说也见不到我,弄得就跟做梦似的。 今天一大早在我哥哥的陪同下到了大使馆。我哥哥没有征求我妈的意见,悄悄的订了VIP房间,据说是单人房间。里面的服务人员很友好, 又是端茶倒水,又是帮我妈查我准备的那些材料,还重新填了DS-156,说是我寄的那份条形码不清楚,怕万一出问题。 然后还帮我妈演练了签证的问题。听我哥说,我妈紧张得很。不管怎么样,我妈最终还是硬着头皮走进了那个签证的小屋子。 运气还不错,碰上了一个男签证官。问了几个很快的问题就过了。下面是问题:

VO:你到美国干什么去?
妈妈:去看女儿和女婿,顺便旅游。
VO: 为什么你先生不去?
妈妈:家里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 下次有机会再去。
VO:你有几个孩子?
妈妈:三个, 一个儿子,两个女儿, 儿子和大女儿都在北京
VO:你在美国的女儿有孩子吗?
妈妈:没有, 他们学习都挺忙得, 暂时还没考虑要小孩
VO:你有孙子或是孙女吗?
妈妈:没有, 但是我儿媳妇怀孕了, 11月份生小孩。
然后VO就走了, 据我妈说好像是查什么东西,回来后就撕了绿条,然后说:你通过了。妈妈:谢谢
VO:不用谢

这些问题都是根据mitbbs上的问题列表练习过的。我妈说签证的形势挺好的,好像大部分人都过了。 据我哥说100块,怕给我妈增加压力, 出来之后我才告诉她,VIP是需要花钱的。我妈说服务挺好的,挺值的,而且还负责填同城自取的单子。

来源:未名空间(mitbbs.cn)

文章:“模拟签证后,老妈三次全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