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edo 游记和签经

发布时间:2008-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周四早上租好车,延59一路下来。中间要从一个exit 出来接着上59 south. 否则就拐到77了。反正follow 59 south, Laredo 即可。310 miles,中间要穿4个小镇,限速35。用了5个小时 (包括中间吃饭)。

找了个旅店住下,要了个地图去探路。网上的帖子都是1年多旧的。建议上I-35 South,到exit 1A (Washington Ave.) 下,然后在附路上过两个灯,在 Houston 右拐进downtown, 然后再在Santa Maria Ave 左拐,在 Zaragosa St. 左拐,进右手边的停车场。$7 all day.

走到bridge #1 也就2分钟,在右侧交50 cents 过桥。再走2分钟到了Mexico. 主要的街 V Guerrero 几乎正对,稍微有点偏左。我是在该路上的Banamex 交的费 ($132),但是建议大家直接打车到领馆 (A Obregon and Guanajuato?, anyway 司机会知道。在Crown Plaza的西南方),还有一家anamex, 离领馆大约10米。省得在银行门口打车了。在领馆斜对面的 Taco 摊存了包 $2,然后进了领馆。工作人员超级nice.  I156有几个N/A 忘了写,还有一项忘填了,圈出来让我用笔补上。搁在北京早打回去交100大洋重填,再重新排队了。

再进签证大厅盖手印和照相。因为弹吉它左手4个手指顶端有很厚的茧,按了很多次还差点儿没过。我的号码是45,当天有52个号。等的时候是12号在签。开始只有12号和9号窗口开放。12号是个30+ 的女的,9号是网上很有名的墨西哥大妈,有点儿胖。除了我和一个老黑都是劳模。等了有3个小时才到40+号。旁边的小墨妹妹是41号,和妈来签F1,准备去Laredo Community college 读书。上9号窗口前面试。跟她说了声goodluck, 但是看走时的神色估计没签。

心里有些打鼓,正计算谁更有可能叫我,前面的43, 44几乎同时被叫起来。然后刚过了30秒,45号就亮了。11号窗口。我正奇怪那,帘子拉起来了,敢情已经12:35了,下午班的一个美眉来了。什么都没问,就要了当初申请H1 的petition 和I-129,问了我在那里工作就给签了。也没问我为什么来签证。4:30去领馆后侧的窗口领护照,没有任何 receipt.取了包又要了两个 taco和饮料,才$2多一点儿。然后在 A Obrregon 向南走到HEB。要了个传说中的烤鱼,在coffee shop里面用美金结帐。吃完了又在DVD部站着看了

Fantastic 4 II and Borne Ultimatum。洗手间叫 BANO。要问路的可以记下来。4点左右往回走。只有8,9个人在等护照。4:35拿到护照,$10打车到 border。买了些纪念品,投币$.30 过桥。桥另一端就给工作人员看了看新签的护照,也没撕I-94。

跟在CJ的两次一样。不知道网上朋友为什么那么严重的讨论这个。

取了车改从I35 North, 在SA 转I-10 East.  多了30 miles 但是没灯。刚在35上面开了10几个miles 有一个border control station,问我是不是 US citizen, 说不是,然后看护照上面章盖的希里花拉的,好多中东的,就把我拦下了盘问了10分钟。此外一切顺利。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Laredo 游记和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