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被Check的经历

发布时间:2008-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化学专业PhD第四年,年底毕业,本想趁没有毕业回家看看。结果就被该死的签证官check了。就是那个留山羊胡子的年轻男人。他说大概三周,如果三周没有拿到,让我打电话问问。三周后打过去问,领事馆那帮孙子,态度一个比一个恶劣。我说是签证官让我问的。他TMD说签证官是不会这么说的,我说我还骗你不成,那虾子就把电话挂了。老婆帮我打FBI的电话,态度还不错,说我的材料12月28号才寄到。我当时就一个晕啊。从6号到28号,我的材料都干他妈的什么去了。而且,我一直以为都是用传真的,怎么会这么慢。

现在学校也开学了,老板没钱,我还要回去做TA。一两周还可以找人顶一下,可时间一长,估计就难了。最要命的是,本来准备9月份答辩的,现在看来只好拖一拖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化学专业被Check的经历”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