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父母北京签过

发布时间:2008-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父母昨天在北京1000 通过,所有材料都参考这里,感谢MITbbs。只想告诉和我类似的朋友,签证主要靠运气,当然要准备得当。

父母都六十多了,没有收入,地种不动了。目前和我哥一起过,我给些钱。邀请父母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来美四年没回去,老婆孩子都在这里。
父母农村的房子有证,也准备了最近的医疗保险。
关于存款, 父母有一点,可是地址不在我们老家(我准备说父母自己在老家住,我姐照顾)。临时让我姐准备了一个,可由于种种原因没带上。我这里的存款不到一万。我很担心这个问题。

幸运的是,父母碰到一个中年白男人,很和蔼。只看了我写给他的信(说我父母普通话说的不好,简单回答了几个问题,如干什么,为什么一定回来等),还有我的I-20 等,就问了一句“你们到美国干什么去”,爸说“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 就说你们通过了。

父母回来后还说我们准备了那么多,都没用上。
我还要了学校给父母的邀请信,上面有校长签名。不知道看了没有。
还是那句话,运气,运气。父母说,有一个女签证官,把一个老头问了至少不下15分钟.其实和很多人一样,就想让父母来看看,不一定比中国好。但是父母他们这一代人,一生太苦。我只想尽几天孝而已。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农民父母北京签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