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签,紧张死了!

发布时间:2008-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早上才联系到爸妈。他们刚刚回家,很累。这次又是火车,又是长途汽车,也真是把老两口给累坏了。帮爸妈约得是早上7:45的,谁知爸妈紧张得睡不着,5:30就去大使馆门口排队了。据爸妈说那天全是老头老太太,都是去美国探亲的。7:00他们进入大使馆,安检,交护照,绞费收据,交表,按指纹,拿牌子后,就在那等着叫名字。老妈说那天早上只开了3个窗口,(11,12,13号)11 号窗口是一个帅小伙,12号窗口是那个传说中的金发魔女,13号窗口也是一个女的。在看见金发魔女连着据了3对探亲的后,老妈心中直念佛(老妈是个虔诚的佛教徒)。:)

这时,那个白gg叫了我老爸的名字。老爸老妈赶忙上去。老妈说还没等他们拿材料给他,他就开始问了。
V:你们去美国干什么?
m:看女儿,(还没说去旅游)
V:你女儿住在哪?
M:住在----
V:给我看看你女儿的材料
老爸赶紧拿出我寄过去的材料,可是太紧张,文件夹中的信什么的全散了,还有些掉在地上(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白gg态度很好,还让我爸别急。呵--
白gg只看了我和我老公的护照复印件,我的邀请信和老公学校的邀请信,大概不到半分钟。
V:你们还有什么亲戚?
M:还有一个大女儿。(也忘了说还有大女婿和外甥)
V:你有他们的照片吗?
M:有
我妈这才想起要拿照片给他看(晕,早先和老妈说了好几次,一定要主动递照片)可是影集太大,怎么也塞不进去,老妈一急,迸出一句家乡话(和我妈练了好久的普通话,老妈一紧张,全忘了)那白gg好像还听懂了,呵---,说不看了,你们通过了。
老妈一听,楞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最后连谢谢也忘了说。汗!!
全部过程还是很顺利,也很快,不到2-3分钟。老爸一句话也没说,全是我老妈答的(本来计划是老爸作主答,老妈补充,老爸普通话说的好一些。可结果却是相反。:)
老爸老妈那天还是挺运气的,遇到是白gg。若遇到是金发mm,也不知能不能过。呵呵。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北京一签,紧张死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