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的签经

发布时间:2008-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约的是早上7:45,我们早晨磨磨蹭蹭的,7:25才到,结果武警也不让早进,他们这一批还都是正点进取的,9点开始陆陆续续得出来。我在等的时候,只看到一位签b2的阿姨被拒,据他自己说,她之前来美两次,第一次带了6个月,第二次带了2年(中间延期3次,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签证官说你在美国代的够长了,结果就聚了。

我没在这里求bless,但是,每次来,只要看到要bless的,有时间我都会回复,估计这也管用:)

签证过程非常简单,40多岁男vo, 有关我的材料,什么邀请信,签证啥统统都没看。

Vo:你有几个女儿?(我填156时,在填表人那项里写的是二女儿,所以他上来直接问这个)
Vo:大女儿什么工作的?
Vo; 给我看看照片(大概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在美照片,妈妈的照片就翻了几下)
Vo:哪个是大女儿?(老妈指给他看)
Vo:有几个外孙?
Vo:在美国的女儿怀孕了没?
Vo:给我看看你的储蓄?(据老妈说,他把每个存折上的名字都仔细的看了)(老妈的存折我都看不懂,老妈告诉Vo说自己有20万,反正我从存折里看不出来)

然后啥都没说直接给蓝条,老妈赶紧说谢谢,我在外面等着,远远就看见妈妈挥着蓝条走过来,心也就放下了。据说和老妈一起排队的,一个青岛的阿姨,和另外的两个阿姨都过了,总体形势不错。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简短的签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