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签证经过

发布时间:2008-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老母自己写的签经

早上六点不到,你爸就去排队,已是第七个了,给我打电话,让我拿资料下来,等我下来就开始放人,我已是第八个了,在商场里再排队,8时团队签证商务签证陆续进人,然后再是我们。上电梯到八楼,又是排着队,不过一直在走动,不一会就论到我了,先对护照对预约号,那个人找来找去找不到,很生硬的说:“在旁边等着!”我眼看着一个一个都进去了,我想我怎么了?护照不对还是预约号不对,我也不敢问,不会都放光了再管我吧?
在一边最起码等了二十分钟,我只好壮着胆子,怯生生的问:“大概让我等多久呀?”但是他还是说等着,不过他好象意识到把我忘了,我发现他已拿着我的护照在看了,过一会在我护照上贴了张黄纸,写着什么,然后大嗓门的敲着我的护照嚷道,你看看!说完把我护照推出来,我赶紧拿在手上一看,“下午一点”。保安人说中午12时再排队。我只好离开了那里回到招待所,那时已是快十点了。这时我肚子开始疼了,好象是早上太冷,再说为了形象好穿着裙子,一排队就是三个多小时。说是12点让我排队就在房间里熬时间,拿杯子用热水暖肚子。十一点多了,肚子还是疼,要排队了,想下去先吃中饭,吃完差不多12点了,就好排队。我抚摸着肚子,你爸拿着提包,我哈着腰走到那里一看,已经有一百多人在排队了,就这样饭也不吃了,马上去排队。
肚子一直还疼,一点也没减轻,你爸看着干着急,就去找药店,买了舒达斯赶紧给我吃,还是疼,还浑身发冷。快到一点了,开始放人,进去就直接上8楼,又是跟上午一样,排队看护照看号码,越是肚子疼越是慢,好不容易论到我了,一会就进入大厅里,再排队,肚子疼一直伴谁着我,我想论到我再疼我都不能让他们看出来,影响我的形象。初审后给我一张号码,这会才能坐下,哈着腰等待叫我的号,在11号窗口一个大概三十多岁的男签证官接待了我,这时侯我的肚子还是有点疼,待我回答签证官的话时,肚子疼已顾不到了,集中精力回答签证官的话。
你去过美国吗?
你到美国去干什么?
你儿子的资料?
你有几个孩子?
照片有吗?
什么时侯毕业?
国内哪个大学毕业?
你在医院工作?
你去几个月?
OK!你通过了。
我的资料他一看没看,我还主动问他,他说不看了。上述整个过程我回想一下好似含着眼泪,尤其“你到美国干吗去?”这个问题我说我很想儿子......
但是我离开窗口去填写邮单时我的眼泪再也憋不住了,让它尽情的流吧,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这时我才感觉到我的肚子一点也不疼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首次签证经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