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姑娘手下签过

发布时间:2008-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简单到不敢想象。妈妈说她没来得及递上给签证官的信,美国姑娘已经开始问他们:
——儿子在美国干什么?
——上学
——能看看他的材料么?(不知具体要看什么,她要了整个装我的材料的文件夹)妈妈
说她翻看了一下,或者应该说浏览。
——你们有几个孩子?
——两个,还有个女儿在当地工作。
——儿媳在美国做什么?
——博士后
——有小孩儿么?
——没有
——你们可以去美国了(或者类似的话)

妈妈说美国姑娘那里问得简单,看前边已经有两个在当天上午从美国姑娘那里拿到了签证。妈妈说12号窗口(不知是哪个签证官)问得较多。说当天有被据的,但不多。爸妈准备的材料一点都没看,照片都没看。妈妈后来说,这么简单,你把我们搞得太紧张了!我说,简单是我们准备好了。实际上,我和老婆更紧张。他们约的12点半,我在凌晨3点给他们打电话,还没出来,四点半才打通。他们办邮寄费了好长时间。打通电话听
到父亲轻松的语气,我也松了口气。

我们的情况:
我和老婆来美近四年,没回去过。我在第二年转成学生身份,今年毕业。以参加毕业典礼的名义请父母过来(好像根本没有提,奇怪)。老婆五月生产。父母都是农民。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美国姑娘手下签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