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小伙签证官手下过

发布时间:2008-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F2独女,来美1年多,当中没回去。父母已退休,过来探亲旅游。

材料就是按照版上的清单准备的,LD写的邀请信,LD学校出的学生在读证明信。

父母在沈阳领事馆对面花130块/每人找中介帮填的表照的相,服务还不错。签证费是他们自己到中信去交的。

预约的是下午,1点钟进去,收表,排队(不让坐,站着排),1点半窗口开了,他们碰上的是黑人小伙,我妈主答。

Q:你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

A:**年**月**日

Q:你女儿在美国干什么?

A:我女婿在读书,很忙,我女儿在美国照顾他。(汗一个)

这是我女婿给您写的说明信。(递信)

Q:(没看信,继续看电脑)你们为什么要从美国回来?

A:(愣一下,赶紧说)我们是个大家庭,我娘家有N个兄弟姐妹,平时经常走动,关系非常融洽。我们还有房产。我虽然退休了,但是参加各种社区活动,夕阳红合唱团之类的。这次去美国还得向合唱团请假呢。(赞妈妈,回答的太好了)(给VO递照片,看了几张)
VO要了房产证,仔细看了看。

Q:你们以前去过美国吗?

A:没有,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旅游。

VO:你们通过了。

然后去邮局窗口办理护照领取手续。尽管选的是自取,还得每人交20块钱。3天后来取。

小花絮:本来准备老爸主答,在家天天练哪。结果取指纹的时候好几次都不成功,就被打发去卫生间用热水泡手两分钟,老爸泡了1分多钟就着急跑出来了。还是不合格又被撵回去重泡。等指纹取好了,我妈那边也答好通过了,呵呵。

我们准备的那些材料都没看,就看了房产证和几张照片。

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衷心祝愿老爸老妈们能顺利来美,全家团员。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黑人小伙签证官手下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