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签证恐怖状况下,竟然过了!

发布时间:2008-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预约的是早上8:30的。父母8:00到大使馆。大屏幕上显示今天签证的人特别多,所有人的签证时间都要依次顺延。结果等到12:00左右才进入签证大厅。父母年龄大,身体又不好,这时已经快坚持不住了。结果他们这一队,加上他们,一共只有两家人。这时,签证官一下就开始叫我父母的名字。我父母走上前去,问签证官好。

签证官:你女儿回来过吗?
父:回来过。2002年冬天和....
(话未说完,就已经见签证官开始撕条)
签证官:行了,你们过了。

老爸说,他手里提着重重的一袋材料,正准备把我的材料往外拿呢。结果被告知通过了,快的有点难以置信。事后,老爸一直耿耿于怀,觉得白准备了那么多材料,结果一点都没用上。我劝他,这总比把你的材料都看了,却把你据了强呀。

附简单1000背景:2006年,我父亲一个人去签证(信心十足)。结果被签证官问到我母亲的材料。因为我父亲一个人去签,所以未携带我母亲的材料。最后被拒。那一次签证官倒是仔细浏览了很多我们准备的材料。

之后,父母对签证报有恐惧心理,一直不敢再去签。这次,在我的强烈要求下2000。父母未敢报太大希望,结果却签过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对签证恐怖状况下,竟然过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