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经!广州3K

发布时间:2008-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刚才打电话,爸妈顺利拿到签证,太高兴啦!祝大家都好运!

背景:我是F1,独女,03年来美国,至今回国三次。5月毕业,已答辩且拿到博后OFFER,此次邀请父母参加毕业典礼。老公H1。没小孩。我们12月刚一起回国一趟。

父母在06年于北京被据签2次。我家在西北,跑一次北京很不容易。这两次据签把父母弄得很郁闷。这次是毕业典礼,他们说是最后一次了,再拿不到就不签了。:(本来约的3月初在北京,结果老妈肩膀受伤,没法坐火车,结果重新约到3月27日。而且约的时候发现其实他们必须在广州签(打电话时候那个小姐还问,你们为什么刚约了北京,又改广州。其实我也不确定,但是她说看最近半年居住地,所以确定了应该是广州
,尽管我父母户口还是在西北老家),因为最近半年我爸都在深圳工作,他们在深圳也有房产。

过程:

约的8点,准时进去大厅。

按照我的嘱咐,先递过去我给VO的英文信,信上叙述了我三次回国的情况,还有我要毕业了,邀请父母来参加毕业典礼。

VO:你们去干什么?

爸: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VO:去多久?

爸:20天。

VO:你们住哪里?

爸:深圳。并立刻递上房产证,据说VO看了很久房产证。而且还和旁边的人商量了很久。

VO:之前的签证?

爸:我们没有拿到过签证。

VO:你女儿的。

爸:立刻递上我的材料,包括博后的OFFER,我的护照签证复印件,银行存款证明,等等。VO一张张看。VO:恭喜你们,你们通过了。(准备的照片都没看)

于是我老爸老妈就很高兴的出来了。护照3天内寄到深圳。

经验:

1。签证地看最近半年所在。

2。材料要全。我是主要申请人,所以根本没有准备老公的材料。看来这个不是必须。3。毕业典礼是最好的理由。如果你们跟我一样,之前没拿到,别太灰心,把握毕业典礼的机会!

我很理解那些没有理由就据签的朋友们,真的很郁闷,主要是太劳累父母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签经!广州3K”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