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今天在香港返签H4成功,附简略签经

发布时间:2008-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早上7:00在深圳皇岗坐直通巴士(没用护照,用的是港澳通行证过关),到中环环球大厦的大新银行交费拿收据,再走去美领馆直接签证(无需预约,但需在网上填156)。领馆就在长江实业的楼后面,很容易找。

基本情况:

之前LD在成都签过一次B2(当时没有结婚),很天真地说了实话,说是探fiancee,被据。VO直接指示说没可能给B2的,还是结婚直接签H4吧。VO讲的是中文,态度很好但很强硬。据后来考古,VO应该是传说中的哈利。不知我们会不会高错。

去年结婚后在香港携签,顺利。VO问LD为什么在成都被据,照实说了。VO要求看结证,当时连公证都没有,将两个红本本递过去,上面一个英文字都没有。VO拿着结婚证进去和同事商量了约5分钟,回来就说通过了。VO约50岁,男,丰满,有须。一直在讲广东话(听起来好像还蛮象的),我们用英语回答的。

我的护照在第二天上午就到了邮政总局,顺利拿到。LD的到下午6点领取处关门也没拿到,本以为又得在香港住多一天,当时哭的心都有了。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于7点过5分在快件中转处拿到了,免去了流落香港之苦。这里要感谢香港邮政的服务态度,那才叫为人民服务。我们去到快件时人家已经应该下班了,还是帮助了我们。

今天据LD说,只问了什么时候在哪里结婚,打算在美国待多久,以及为什么第一次去成都签证。VO直接问的英文。就过了。据说VO约30岁,小伙,高且瘦。

准备的问题,材料,一概没用上。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LD今天在香港返签H4成功,附简略签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