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本地签证申请方式将发生巨变

发布时间:2008-9-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从移民局了解到,从2008年10月1日起,已经在澳洲墨尔本的留学生办理签证业务的申请方法将发生巨变。

移民局DIAC不再接受电话预约到移民局约见移民官,申请人需要通过以下方法递交签证。

1. eVisa电子签证: 通过在线申请功能提交电子申请;

2. Mail 邮寄签证:材料全部邮寄给移民局。

另外,如果申请人去移民局手工递交,则可以获得收据,但是收据不再代表学生已经自动获得过桥签证。申请人必须确保材料完整,对于签证就要过期的学生,建议用电子签证递交,这样可以当场获得TRN号码,等于自动获得过桥签证。专家警告大家,如果有学生拿了收据而不是移民局案例号码,却以为在排队了,那么你签证过期了就会导致被驱逐回国。情节严重的,如签证过期28天以上,还可能3年不允许入境。另外,不要等到最后才提交电子签证,出现因为护照更换无法在最后一天提交电签导致签证过期。

移民局强调改革目的是提高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避免几个移民官处理一个案子。

来源:新浪教育 选自《威久留学》的博客

文章:“澳大利亚本地签证申请方式将发生巨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