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相关要素

发布时间:202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获得美国奖学金可以为我们在美国的生活增加物质基础,美国留学本来就花费很高,不申请美国留学奖学金同学们就不觉得亏得慌吗?我们要了解哪些内容呢?一起看天道留学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吧。

一、标准考试成绩

美国留学大学把申请人“标准考试”的成绩作为评定奖学金的重要依据,其中TOEFL考试是一种语言能力的考试,它仅作为一个基本要求,即要求应达到所申请的美国学校TOEFL的最低分数线,但对申请奖学金资助没有实际上的帮助。GRE、GMAT属于能力测试,其分数反映的是考生学习、思维能力的高低,是影响奖学金资助的标准考试。

二、学习成绩

申请人的高中成绩或是大学成绩均采用两种形式来表现,一种是GPA即“平均成绩点数”;另一种是“Rank”,即“毕业名次”。这两种形式是美国大多数学校衡量申请人学业成绩的标准。

三、学历

去美国留学申请大学研究生以上级别的奖学金资助,要比申请本科奖学金容易得多,如果申请人在国内已经获得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再申请美国的硕士或博士学位,会占有很大的优势。许多申请人往往大学未毕业就着手准备出国申请,以便毕业后立即到美国继续深造。

四、所受的奖励与荣誉

学生所受的奖励和荣誉是学生能力杰出的具体表现,除了校内的一些奖励外,校外的社会荣誉、大型学术竞赛或活动的奖励、学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这些都对你申请美国奖学金有帮助。

五、工作经验

美国大学不仅关心学生的学术能力,也关注学生是否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如果你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就占有很大的优势。理工类专业对申请人工作经验的要求,一般涉及的是设计、研究与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如果学生想申请助研金和助教金,具有助教与助研的工作经验则很必要。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相关要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