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新加坡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加坡初级学院/理工学院:高中生可通过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理工学院。新加坡0水准考试成绩申请初级学院,需要学生新加坡O水准考试统考考分中的英文达C6以下、总分达15分以下的学生将有机会被新加坡初级学院录取。

  新加坡0水准考试成绩申请理工学院,需要学生新加坡0水准考试统考考分中的英文达D7以下、总分达18分以下的学生将有机会被新加坡理工学院录取。

  2、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学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超过一本分数线50-100分以上;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当然也可以通过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申请,A水准考试成绩至少2个A才能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专业,且不需要雅思成绩。

  3、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在学历上高中毕业或者是高中在读即可申请;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5.5分,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

文章:“高中生留学新加坡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