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要求 留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0-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留学前景

爱尔兰政府为了留住国际人才,向留学生开放了爱尔兰绿卡和工作许可的申请政策。目前,该国允许在爱尔兰高等院校学习并获得学士或以上学位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可继续在爱尔兰停留6个月,停留期间还可以全天工作。同时爱尔兰政府还规定:在爱尔兰求学的国际学生在六个月的停留期满后,就可以申请爱尔兰绿卡或工作许可。首次签发的绿卡有效期可长达两年,到期后延期或申请爱尔兰永久居民。

爱尔兰留学专家指出,现在中国学生在爱尔兰的高等学府里面所占的比例不高,一般每所学校里只有100个左右。因此,这也创造了非常好的留学学英语的环境。中国留学生现在选择爱尔兰留学正是时候。

爱尔兰留学的四大要求

一 根本请求:

1. 契合我国出国留学政策的请求

2. 契合爱尔兰高等院校及相关学校的入学请求

3. 有经济才能支付赴爱尔兰学习所需的费用

4. 具有良好的英语才能

5. 身体安康,操行良好

6. 年龄准绳上请求18岁—35岁

二 言语请求:

爱尔兰大学普通请求申请者有一定的英语根底,即申请者必需具备一定的TOEFL或IELTS成果。若TOEFL或IELTS成果没有到达学校请求,申请者必需首先选择配套的英语言语课程学习。在爱尔兰修本科学位的英语成果,TOEFL普通请求不少于550分,或IELTS不低于5.5分(详细成果依据各学校请求)

三、学历请求:

中国的高中毕业生普通要先上这里的预科,普通在一年左右,获得IETLS成果以后才干到大学读书。中国的两年制大专毕业生,要从大学的第一年课程开端。假如是大专三年毕业或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假如申请相关专业的课程,普通可免学第一年,停止两年的学习,即可拿到学位。以上两项请求是简直每所大学都会请求的,固然学校的详细操作会有不同,但出入并不大。

四、费用请求:

假如您只学习言语,依据学习时间的长短和学校的不同,您的学费加上食宿、交通、医疗保险等费用,大约五六万到十万元钱即可。假如您读学位课程的话,你一年的费用需六、七万—十二、三万元钱不等。这要看你选择了什么样的大学,大学不同,她的学费就会有一些差别。普通来说,国立大学每年的学费为9000--13000欧元(文科更低些),理工大学为8000--9000欧元,私立大学为6000--8000欧元。签证保证金约25--30万钱,需由直系亲属担任担保人。

爱尔兰留学就业情况分析

大部分中国人在爱尔兰读的都是商科,对商科来说,中国人想在毕业后在爱尔兰就业的难度一定很大,毕竟商科的学生太多,无论中国人还是爱尔兰人都不好找工作。另外商科的技术含量也不高,但是如果是商科中的会计,那工作机会会大一些。因为爱尔兰的金融财经人才都集体往英国等欧盟发达国家就业去了,在本地财经类的就业机会更多一些。
学习计算机,可能是最利于就业的。爱尔兰的政府报告中说,计算机业每年会有大量的人材缺少,并且爱尔兰本国的计算机毕业生一年比一年少,很多IT跨国企业将欧盟总部设立爱尔兰,所以IT人才在爱尔兰就业机会不少。
爱尔兰教育在再生资源(自然能源、太阳能发电)、科学、环境、生物制药、IT及软件开发、金融、生物科学类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层次从本科、硕士、博士。这些专业无论在爱尔兰还是在中国都应该能找到相应的工作。

文章:“爱尔兰留学要求 留学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