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爱尔兰留学无需语言成绩

发布时间:2017-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爱尔兰凭借其发达的科技水平、良好的就业环境和相对经济的留学费用深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而其软件、信息、计算机、生物等专业更是享誉全球。近期,由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都柏林商学院等多所顶尖院校共同发起的“免雅思”的入学政策已经实施,中国学生在申请这些大学时无须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只需参加一个由这些大学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英文面试或测试即可。爱尔兰大学的老师将亲自进行面试,当场出成绩。通过面试的学生可直接申请爱尔兰多所顶尖高校的预科。

       该项政策受益最大的应该是高三学生,因为很多高三生都是在高考成绩出来后才决定出国留学的,但这时再去考雅思或者考托福,肯定来不及赶上秋季的入学了,往往会浪费一年的时间。通过这一政策,学生可以通过这些高校定期在中国举办的面试或测试,免雅思申请到爱尔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且,这个语言测试系统也是被大使馆所承认的,学生不必担心在签证时会因为没有雅思成绩而被拒签。

文章:“赴爱尔兰留学无需语言成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