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爱尔兰留学新的福利政策

发布时间:2017-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费优惠

目前爱尔兰的各大学校以及教育部都在酝酿更好的政策吸引优秀学生赴爱尔兰学习,而且很多爱尔兰大学表示在留学生优惠政策方面都有相应的计划,如果是中国留学生申请爱尔兰院校,爱尔兰方面会对学生的高中成绩以及雅思水平进行综合评估,然后会有不同程度的减免及相应的学费优惠政策,因此未来中国学生赴爱尔兰留学前景看好。

二.允许打工

爱尔兰留学生打工是有相关规定的,比如说学习期间可以每周合法打工20小时,节假日可全天打工。打工收入8.6欧元/小时,可以负担生活费及部分学费。

三.奖学金制度

很多学校为学生提供爱尔兰奖学金制度,可以减轻学生的负担。

四.带薪实习机会

大部分学校为学生提供6-8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一方面让学生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另一方面,带薪实习的收入可以解决学生的生活费及部分学费。

五.签证

近来爱尔兰留学签证政策方面,有些大学已经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跟相关部门有所联系,政策上有所倾向,比如:凡取得爱尔兰大学学位(包括学士、硕士和博士) 的中国留学生可再延续2年学生签证,在此期间允许在爱尔兰境内找工作,工作满4年后将获取爱尔兰长期居留权。目前这一政策已经进入讨论阶段,而部分技术短缺行业的毕业生已经享受到了这一政策的优惠,例如软件产业、医疗保护、建筑等专业。

六.绿卡

绿卡申请六个月的停留期满后,国家学生可以申请爱尔兰绿卡(green Card)或工作许可(Work Permit)。申请爱尔兰绿卡的条件是:年薪收入在6万欧元以上的所有行业从业的外籍人士或年收入在3万至6万欧元之间的一些爱尔兰紧缺行业(例如 IT,医疗与卫生,工程,金融服务,教育等)的外籍人员。首次签发的绿卡有效期可长达两年,到期后延期或申请爱尔兰永久居民。

七.工作

工作许可没有达到申请绿卡条件的外籍人员可以申请爱尔兰的工作许可,申请爱尔兰工作许可的条件是:年薪收入在3万欧元以上的几乎所有行业(除了政府机构行政人员、零售行业、交通运输等)。首次签发的工作许可有效期可长达两年,到期后可延期三年。

文章:“2018年爱尔兰留学新的福利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