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专业依然颇受学生追捧

发布时间:2013-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先选择专业再物色院校,这是很多留学专家建议给学生的良策。据最新报道,“工商科”申请依然占据国际学生申请专业的半壁江山。该报告显示,国际学生在美国留学最热门研究领域包括:商业和管理、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物理和生命科学等。
    美国留学专家分析认为,近几年,工科和商科申请势头一路高歌猛进,归根源于工商科毕业生比较容易就业,而且行业大都属于高薪。又根据相关报告说,起薪最高的领域集中在工科和商科领域。工程类学生的平均起薪目前达60465美元,商学院本科毕业生的平均起薪达46672美元。
    据了解,美国有3000多所以上大学开设了工商专业,但录取条件高、申请难度大、奖学金申请难。所以建议应对激烈的竞争形势,学生有必要提早规划留学,在高中阶段或者本科阶段尽量保持相对平稳与理想的学习成绩。而且在准备申请商科专业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学校综合实力和专业实力,申请难度,奖学金发放情况等。

 

 

文章:“商科专业依然颇受学生追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