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拿大留学高薪专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2015年预测加拿大的高薪专业已经有了排名,全球教育网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一下信息供参考。
    护士:就业率100%
    近年来,许多国家都面临着护士短缺的问题,尤其是加拿大,目前正积极从国外引进护士。加拿大属于高福利国家,人口趋于老化,老年人需要更多护理;此外,如果大家拿到加拿大的护士资格证,也可以去美国工作。在国外与医生、律师一样,护士是属于需要通过严格的注册程序方可持证工作的专业人士,所以护士受人尊敬、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而且有丰厚的工作报酬,且逐年递增。
    金融专业,起薪高。
    加拿大在经济特别是金融业方面是全球表现最佳的国家之一,世界经济论坛将加拿大的银行系统评为全球最稳健的银行系统,由于金融行业是北美最大型的行业之一,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加之金融行业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所以金融业素来是人人羡慕的“金饭碗”。
    加拿大商学院金融专业的毕业生都表示,读金融风险管理专业的学子毕业后可往房地产、保险业和证券公司等行业发展。据百利天下留学专家Larry了解,该职业的平均薪资79872加元(折合人民币48万元),而一般毕业生的年薪3.5万-4万加币一年(折合人民币21万-24万)。
  会计
    找工作的专业当属会计专业,而国内外资企业和跨国公司更倾向于选择有海外留学背景或持有国际执业资格证书的人才。百利天下留学专家Larry认为,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拥有会计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具备专业资质的人才更吃香。
    珠宝设计
    珠宝设计是新兴专业,包括奢侈品设计、首饰设计等设计行业的人才都是市场所需的。随着传统的金银饰品店被一些世界品牌及区域品牌所取代,消费者选购饰品的眼光也越来越高,讲究质感与高雅的设计。珠宝设计这门课程也因人们对珠宝品质和设计水准的要求不断提升而成为一个众所瞩目的热门科系,但设计类专业需要申请者有最基本的美术功底。
    加拿大留学咨询QQ 1875903654 电话 01064417657
文章:“2015加拿大留学高薪专业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