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生的退房手续须知

发布时间:2016-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返还钥匙及退房
    退房时必须返还钥匙以及将房屋恢复原状。所谓恢复原状,是指要修缮你在房屋中损坏或损伤的地方,然后才能退房。要同不动产中介公司和房主一起检查房屋及设备等的状况.与承租时(签订合同时)进行比较,确认需要多大程度地恢复原状。

    (2)押金的精算
    退房后,原则上押金会返还给你,但也有直接作为房屋清洁费用征收的,这种情况通常会在签约的时候就写明白。在恢复原状以及处理房屋内残留物时花费的费用,将会从押金里扣除。但是,如果恢复原状等的费用超过了押金.则会被要求支付不足的部分。所以最好在房屋使用过程中不要造成大的损害。经常有很多关于押金是否退还的纠纷发生,所以建议在承租时(签订合同时)把整个房屋的情况拍照存档,以防退房时发生矛盾。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米格兰中学希望让你的孩子形成敬虔的性格,帮助他们追求卓越,在校园里服务他人。作为一所基督教学校,我们这么做,是为了上帝的荣耀和社会的福祉。学校的愿景是通过营造教导耶稣基督的圣经真理的环境,米格兰中学协助家庭教育他们的孩子。

文章:“出国留学生的退房手续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