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就读本科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本科高校对中国的申请者学历要求是必须在高中及同等学历水平以上,下面具体为大家介绍一下荷兰留学就读本科的具体要求。

一、本科和预科

荷兰本科留学条件,比较基本的就是申请人需要提供经过公证的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中、中专或者职业高中的毕业证书,以及经过公证的在校成绩单。

二、大专升本科

申请人需要有大专毕业证书或者大学在读证明、结业证书等,需要经过公证处公证,并且还需要提供经过公证的有效成绩单。大专生申请荷兰本科学校如果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会被优先考虑。

三、时间

荷兰高校的申请时间是每年的9月份到第二年的5月份,部分专业会在3月份提前结束。申请去荷兰留学,要提早申请,尤其是国际商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和建筑学等荷兰高校的著名专业。这些专业的申请人数量多,竞争力很强。荷兰的高校也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因此早申请有助于获得更多录取机会。

四、语言条件

申请荷兰高校的课程,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07.0之间,大学预科课程的雅思要求是5.05.5之间,不同专业会对学生的雅思成绩做不同要求。

五、申请材料

荷兰高校对申请材料的审核很严格,除了要求学生具有较高的GPA之外,还需要申请人提供个人简历、推荐信和填写申请表。因为每年的申请人数量较多,所以保证申请材料的规范和合理更能让自己脱颖而出。

文章:“荷兰留学就读本科的具体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