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录取参照哪些硬性条件

发布时间:2020-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英国大学对于中国学生的录取要求越来越严格,同时英国大学极其看重中国学生的大学院校背景以及成绩,对此英国留学大学在录取时都参照哪些硬性条件呢?

1 、院校背景和大学成绩

英国大学看重中国学生的院校背景是因为,中国院校众多,而且申请英国名校的学生也很多,英国大学如果不参考院校背景和大学成绩,就会很难对这些学生做筛选,因此,那些院校背景不强,成绩不高,雅思又满足不了要求的同学们就直接被拒掉。

2 、 工作经验

部分学生或许院校背景以及均分并没有那么突出,但是被录取了这种情况也并不为奇。英国的 G5院校,除了看学生的学术背景以外,更看重学生的工作背景。

3 、特殊的经历

有些学生虽然看似普普通通,但是有些却有着非常特殊经历。比如:有些学生本科就已经发表 SCI论文多篇, 或者参加某些国际性的活动等。

文章:“英国大学录取参照哪些硬性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