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申请留学美国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提交作品集

  对于申请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讲,最好的资源还是你想去的美国艺术院校的网站。多看这些网站可以提高专业英语以应变面试,还要多分析网页上的学生作品,因为通过这些作品,你就可以准备作品集的方向。关于作品集还有不得不说的一些话每年申请艺术设计专业都有些照搬别人作品的可耻之人,有的甚至用大赛上的作品充当自己的东西一经发现会被终身拒收。

  2.准备语言考试

  在近些年申请美国院校的学生语言能力有着普遍的提升,那么对于美国艺术院校对英语能力要求自然也是一样,托福分数还是要多多益善。对于留学申请来说,无论任何专业语言成绩都是“硬成绩”,想要成功走出第一步,语言成绩还是非常重要的。

  3.选择学校

  选校的凭据应该多看自己的喜好和学校专业上的师资,还有学校所在的地点,因为艺术设计的课堂一个是在学校,另一个是在市场,这点与别的研究性的学科不同。美国的艺术学院喜欢招收两类学生,一类是在本专业已有深厚底蕴的优秀人才另一类是在非本专业有所成就的学生,因为设计艺术本身是创意产业,非专业的思维角度新颖,能提供新鲜血液。

  4.提交申请

  申请艺术设计专业时一定要制定一个时间表,材料准备依个人情况分出轻重缓急如果你获得了国际名赛上的大奖,只需写好ps,备齐资料,按deadline寄好后就在家等offer吧。如果你rank很高又出身名校,那么按重要性排序是portfolio〉PS〉其他资料。如果你rank不高,实力一般,那要拿出全部精力和时间来做好作品集,写好PS,还要找名人(艺术领域知名度高的)给你写推荐信,最好有时间长一点(大于两年)的实习和工作经历。

  5.参加面试

  在美国留学申请环节中,面试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院校在初步了解学生的信息后,也希望通过面试来更进一步了解学生对于学校或是专业的看法。通常对于艺术类专业的学生面试,在面试时候都会问:作品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这么做、如果为某事件做一个海报你会怎么设计、你都申请了哪些学校、你对平面设计的理解等等这些问题,建议大家可以在面试之前好好准备。

文章:“艺术生申请留学美国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