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读研通常需要读几年

发布时间:2022-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授课型(Taught),一类是研究型(Research)。所需的时间取决于学校、项目、学习领域和学生之前的课程等等因素。全日制授课型的学制一般为一年制。在教学课程中,学生需要参加每周的研讨会、辅导课和讲座等等,有点像本科学位的教学方式,考试可以通过exam、dissertation或者project进行。

全日制研究型一般为两年制或以上。通常要求学生基于确定的课题,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研究以及完成论文,更加强调了对某一个领域研究的深度。就读这一类硕士的学生,大都是有读博的打算的。非全日制的课程则2-4年不等。比如UCL的授课项目:银行与数字金融硕士,全日制为一年,非全日制为2年。

英国留学读研一般几年

大多数学生都是在一到三年内获得硕士学位,平均完成32-36个学分。国内的学生大多申请的也是一年制的授课型项目,跟美加的两年制比起来,虽然学制时间减半,但是课程内容没有减半,而是浓缩到了一半的时间里,大家在这一年里需要完成较高强度的课程和课程任务。这也意味着可以节省一定的时间和金钱,更快地开始职业生涯。

文章:“英国留学读研通常需要读几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