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爱尔兰留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4-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爱尔兰留学我们一定要先了解一下爱尔兰的生活环境,这样才能看我们是不是适合在这个国家生活学习,下面全球教育网王老师就为您简单的介绍一下乡村风情的爱尔兰留学生活。
  爱尔兰的生活环境是非常美的,有精美的country别墅、大片的草坪, 草坪上有怡然自得的奶牛,悠闲游走的牧马,这样的景色是不是还未走近,就会让人怦然心动?
  在紧张繁忙的留学生活中,留学生可以抽出点time亲自去feel,去享受怡然的小镇生活。爱尔兰最有名的小镇是丁格尔小镇,在这里汽车是不能鸣笛的,因为当地带着牛仔帽的牧民,会以难以想象的缓慢速度悠哉、快乐的赶着马车经过,浑身散发的是一种自得其乐,汽车禁止鸣笛,也是为了怕惊扰马匹。
  如果时间enough,那么就在丁格尔小镇居住几天吧,面朝大海,虽然不会真正看到春暖花开的美丽景色,但是sea与海浪拍岸所带来的雄伟壮观,绝对是激动人心的。有机会游船出海,那么你是能够大饱眼福的,海豚在海中自由的嬉戏,不是发出快乐叫声,那份大自然所赋予的快乐,让你即可能将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不过在爱尔兰留学虽然是个高福利的国家不过其生活cost相对国内依旧高出许多,作为留学生而言,如果没有良好的自我控制能力,恐怕超支就是必须会发生的事情,尤其集中在captain都柏林一带,生活成本更为高。
  所以在享受乡村风情的爱尔兰留学生活的同时,在生活方面也要做一个合理的计划。
  据全球教育网了解,都柏林地带有亚洲行、学生中心等类似的购物地点,能够买到价格cheap又很好用的生活用品,学生card,是一样很便捷有用的工具,因为使用频率极高,所以算上这个给予的优惠discount折算下来,数字就相当可观了。
  当然生活费还有省钱的另一大绝招,就是自己动手烹饪,supermarket中很多特价时段,能够淘到意料之外的好东西,当地人很热衷的土豆1 欧元可以购买到10磅,同样的价格也可以买到10个新鲜的苹果,唯一比较贵的就是vegetables,既要吃得营养,又要讲究搭配,那就是考究学子们各显神通的本事了。
文章:“解读爱尔兰留学生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