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住宿租房的细节

发布时间:2016-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公寓
    一般设有一至三个独立睡房以及厨房、浴室和客厅大多数公寓单位都没有家具,有家具的一般称为“配套家具单位” 保暖的费用一般已包括在房租内,但房客一般都需要自付电费和停车费。一居室公寓一般$400~$1000。二居室公寓一般$800~$2500。三居室公寓一般$1500~$3500。
    2、排房
    是多所房屋连在一起的一种住宅, 大多数排房都设有地下室及小型后院。在多数情况下,房客都需要支付额外的保暖费及电费。一般设有二至五个独立睡房以及厨房、浴室和客厅, 价格在$1000~$3000。
    3、房屋
    是在一块独立的土地上建筑的家庭居所。房屋可购买或租住一般设有二至五个独立睡房以及厨房、浴室和客厅。价格在$700~$2000。
    4、地下室
    这儿的地下室一般都有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一家人住一套,大概要$500~$1500。
    5、补贴住宅单位
    即“廉租屋”,是政府为收入较低的人士或失业者提供的住宅。这些居所的租金一般比大多数公寓及房屋更低。但新移民还不能申请。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普吉岛英国国际学校(BISP) 是一所男女同校、兼具走读和寄宿制的学校,提供国际化教育,让学生不仅发展学习潜力,还培养了成为关爱他人、诚实守信、考虑周到的世界公民必备的生活技能。该校还是东南亚最优秀的国际学校之一,坐落在安达曼海边美丽的普吉岛中央。学校办学将近二十年来,成为了一所创新型学府,一直致力于教育学生“学会如何学习”,培育年轻人获得必要的技能,用以应对高速发展的社会带来的挑战。尽管我校已经配备了一流的设施,但是我校正在开展一个翻新项目,未来可以很好地为促进学习和运动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加拿大留学住宿租房的细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