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政部部长:就任以来逾两千外国人获泰国籍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内政部部长阿里5月29日表示,自就任内政部长以来,在经过严格审察和依法调查的前提下,共批准3372名外籍人士在泰国拥有合法居留权,其中2016人获得泰国国籍。

  阿里说,内政部负责核实和颁发外籍人士入籍泰国的事务。自己就任内政部长以来,经过严格审核和依法调查后,共批准3372名外籍人士拥有在泰国的合法拘留权。其中2016人获得批准加入泰国国籍,另外1356人获得批准为合法入境外侨,可在泰国长期居留。

  阿里说,在审核以上人士国籍方面,严格依照相关的法律进行,并确认没有任何违法的行为。如果将来调查发现以上人士存在违法、提供不实材料或者有危及泰国安全的行为,内政部可以依法取缔其泰国国籍。内政部批准这些人拥有泰国国籍,可以让这些人有自己的身份证明,并享有一切法律授予的权力。

 

文章:“泰国内政部部长:就任以来逾两千外国人获泰国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